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陆晨走上模拟手术台。
他深吸一口气,目光如炬。
脑海中回想起昨天在系统虚拟空间的训练,腔内导管操作的每一步。
其实,这种腔内的操作,都是操作很小的导管和导丝,需要的是术者的微操。
而微操的熟练度怎么练呢?
那就需要术者多做、多看、多学!
陆晨才刚刚接触电生理介入手术没多久,在场的众人根本就不相信陆晨能够有这种能力。
“或许能够把导管放进静脉之中,这就很不错了吧。”
雷翠看着眼前的陆晨,心中暗忖。
就在这时,陆晨动了。
他带着白色的手套,拿起了电生理的导管,在静脉穿刺处,将导管置入患者的静脉血管内。
第一步,无比的熟练!
仅仅这一小步,在场的众人都有些吃惊。
成国文眼中露出了惊愕的神色,随之而来,是一种发现了天才的欣喜神色。
如果陆晨能够由他来调教,那他在电生理领域的能力,绝对会突飞猛进!
雷翠咬了咬下嘴唇,眼中满是不可置信。
……
陆晨不知道外人的反应,他集中精力,手里攥着腔内导管调节器,将导管一步一步送入人体的心脏。
电生理手术的原理很简单,将导管送入指定的位置,然后进行诱发实验,将患者的心律失常诱发出来之后,再进行定点的消融!
“陆晨,把患者前后位的影像打出来。”成国文出声道。
大家所能看到的图像是平面,但实际上的人体心脏是3D的,所以在不同的层面,所能看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随着操作的深入,陆晨终于感到到了阻力。
手中的导管,好像不听自己使唤。
已经进入人体内的那一部分,始终到达不了前后位的位置。
陆晨尝试了在系统空间中所训练的一切方法。
但是因为器材不同,场地不同,模拟的工具也不同,手感上还有很大的差距。
更为关键的额是,陆晨仅仅在系统空间中训练了一天。
一天的时间,他能够将静脉穿刺和导管置入,练习得很熟练,已经很不错了。
想要将导管顺利到达指定的位置,还是有很大的难度。
“他终于是不会了……”
雷翠松了一口气。
已经过了十分钟,但是陆晨仍旧没有将心脏前后位的影像图案做出来。
如果陆晨真的做了出来,那雷翠真的不知道应该以怎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他。
凤逆九天:妃比寻常不能惹 我赵德芳不当八贤王 轮回:从地府临时工开始 我在镇魂司当称魂师 一代宗师从DC开始 星卡设计师:开局设计火伊布 诸天败犬互助群 逆袭总在风雨后 大汉缝尸匠 李飞的搞笑日常 从天后演唱会出道 超级上门女婿 这头巨龙五百岁 我真不是邪灾啊 重生后夫人逼我当反派 女装的我被向往直播了 大隋主沉浮 我是反派师尊的宠徒 梵曦 屠龙直播间
朱啸天穿越了!却和天蓬元帅穿越到一个猪圈!稀里糊涂的成为了天蓬元帅的兄弟。朱啸天接受了成为了一头猪的事实。开启了一头猪的奋斗史。他不仅把猪八戒的本事学会了。还青出于蓝胜于蓝。贪生怕死,好吃懒惰,贪财好色。其实把这些都做到极致,也会有一番成就的。请看一头猪怎么搅动西游风云。这里也将解开神,仙,魔,妖,鬼,为何都消失的谜团!...
新婚前夕,姐姐离奇失踪,她被迫嫁给了准姐夫。男人索求无度,没日没夜抵死缠绵,又冷酷无情,亲手把她按在手术台上,逼她堕胎。她心灰意冷的逃走,他掘地三尺也要逮到她,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战力爆表女主vs专治不服男主文案一很多人说于休休配不上唐绪宁。甲说,乙说,丙说,唐绪宁自己也说。听多了,于休休炸了,配不上就不配。于是,她踹了唐绪宁,找了个既能让人流口水又能让人闭嘴的男人。文案二功成名就,家财万贯却生无可恋是一种什么体验?于休休看霍仲南就知道了,闲的。于休休的人生太忙了,忙着花掉爸爸暴富的钱,忙着帮妈妈成为一个贵妇,忙着把飘飞的弟弟拉回地面,忙着和自己作斗争,忙着花式作妖和作娇。她真的太忙了!非完美人设,不喜误入。推荐姒锦完结文现代慕川向晚史上第一宠婚唯愿此生不负你乔先生的黑月光步步惊婚溺爱成瘾古代且把年华赠天下孤王寡女...
冷情寡性的异士尊主捡回一只小萌兽当宠物,却不想小萌兽会变身成天然甜萌的女子。还养宠物?怎么可能!肯定养小甜妻!于是月嘟嘟成了凡仙殿的小祖宗,可是人兽有别,要如何相处相爱?简单,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众臣疼爱,暖夫君尊主狂宠,把她宠上天,日子自然过的美滋滋。她看起来柔弱但可不是任人欺负的主,她人缘极好,遍地高人朋友,万千猛兽听令于她,火家秘宝在她手上,还有神人经常送她神兵利器当玩具,更有护短的尊主夫君护...
为了拯救一些崩塌的小世界,星际修复系统被制造了出来,选择合适的宿主拯救小世界的主角。但是)第一界面暴力毒舌alpha穿成美人Omega攻×被退婚毁容残疾alpha上将受已完成毒舌少将际无穿成一个娇弱Omega,不仅黑料缠身被全网追着骂,就连自己暗恋多年的上将人设也完全崩塌。际无表示你个扫地机器人装什么高级系统,电死爸爸也绝不当Omega!第二界面气死人直男科研狗攻×暴躁傲娇大佬受完成盛君迁和渣攻搞了10多年的柏拉图,死了才发现自己是个替身,原来人家心里有个白月光,可惜白月光是个脑子有病的偏...
第一次下山,赵长东便捡了一个美女老婆,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