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临床治病,每个科室的常见疾病就那么几种,把临床指南学一学,一两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就都会了!”
“不过这科研发论文,那就大不同了!没有人带路,没有好的资源,没有天赋,就算你在实验室混一两年,不会写文章,那都没用啊!”
“三位师弟都很不错,不过临床技能就是熟能生巧的事情。你们平时还是要多看看论文,把自己的重心放到搞科研、写论文上。”
“……”
凭心而论,王莎莎的这番话有错吗?
没有错!
至少在大部分顶级三甲医院的医生看来,科研、论文就意味着晋升的机会!
科研能力,可以依据论文质量来评估。
但是治病的好坏程度,暂时却没有一个评估的标准。
治病的疗效?患者的反馈?
如果是这些,那很多医生都会拒绝收治疑难杂症。
王莎莎的话,没有毛病。
不过,当陆晨听到这些话时,心中却是说不出来的滋味儿。
在他实习的时候,见过很多临床医疗水平很高的带教老师。
他们很多人的临床治病能力,比那些副主任,甚至主任级别的医生都要强。
但就是因为搞不了科研,写不了论文,当一个万年老主治医生。
但是,这就是现实,没有办法改变。
既然身处在这种环境中,一时半会儿无法改变,陆晨便只能去好好的适应。
……
不过,王莎莎师姐接下来的话,却是有些“歪”了。
“在科研这一点上,柯玥师妹就做得很不错。”
王莎莎嘴里说的是柯玥,但是眼神却是紧紧盯着陆晨。
“柯玥师妹在科研这方面,努力而且有天赋。所以陆晨师弟,你也要努力加油啊!不要天天做无用功,要把自己的劲儿用在正确的事情上。”
陆晨知道王莎莎这是含沙射影,暗地里说自己拒绝了她的帮忙请求。
“嗯,我的确是得向柯玥学习。”陆晨淡淡地笑道。
他没有必要跟自己的师姐死磕。
王莎莎微微点头:“嗯,不懂的地方可以来问我,我能帮的,都会跟你们说,让你们少走一些弯路。”
“那就先谢谢师姐了。”陆晨道。
不管怎么说,王莎莎表面这套工作,做得倒是很娴熟。
不过经过王莎莎这么一聊,原本比较活跃的吃饭氛围,瞬间就变得有些沉闷。
陆晨不怎么主动说话,王子豪和谷新悦更不会主动聊起来。
这头巨龙五百岁 超级上门女婿 凤逆九天:妃比寻常不能惹 我真不是邪灾啊 星卡设计师:开局设计火伊布 女装的我被向往直播了 轮回:从地府临时工开始 大隋主沉浮 屠龙直播间 我赵德芳不当八贤王 诸天败犬互助群 梵曦 李飞的搞笑日常 从天后演唱会出道 一代宗师从DC开始 重生后夫人逼我当反派 我是反派师尊的宠徒 我在镇魂司当称魂师 逆袭总在风雨后 大汉缝尸匠
朱啸天穿越了!却和天蓬元帅穿越到一个猪圈!稀里糊涂的成为了天蓬元帅的兄弟。朱啸天接受了成为了一头猪的事实。开启了一头猪的奋斗史。他不仅把猪八戒的本事学会了。还青出于蓝胜于蓝。贪生怕死,好吃懒惰,贪财好色。其实把这些都做到极致,也会有一番成就的。请看一头猪怎么搅动西游风云。这里也将解开神,仙,魔,妖,鬼,为何都消失的谜团!...
新婚前夕,姐姐离奇失踪,她被迫嫁给了准姐夫。男人索求无度,没日没夜抵死缠绵,又冷酷无情,亲手把她按在手术台上,逼她堕胎。她心灰意冷的逃走,他掘地三尺也要逮到她,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战力爆表女主vs专治不服男主文案一很多人说于休休配不上唐绪宁。甲说,乙说,丙说,唐绪宁自己也说。听多了,于休休炸了,配不上就不配。于是,她踹了唐绪宁,找了个既能让人流口水又能让人闭嘴的男人。文案二功成名就,家财万贯却生无可恋是一种什么体验?于休休看霍仲南就知道了,闲的。于休休的人生太忙了,忙着花掉爸爸暴富的钱,忙着帮妈妈成为一个贵妇,忙着把飘飞的弟弟拉回地面,忙着和自己作斗争,忙着花式作妖和作娇。她真的太忙了!非完美人设,不喜误入。推荐姒锦完结文现代慕川向晚史上第一宠婚唯愿此生不负你乔先生的黑月光步步惊婚溺爱成瘾古代且把年华赠天下孤王寡女...
冷情寡性的异士尊主捡回一只小萌兽当宠物,却不想小萌兽会变身成天然甜萌的女子。还养宠物?怎么可能!肯定养小甜妻!于是月嘟嘟成了凡仙殿的小祖宗,可是人兽有别,要如何相处相爱?简单,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众臣疼爱,暖夫君尊主狂宠,把她宠上天,日子自然过的美滋滋。她看起来柔弱但可不是任人欺负的主,她人缘极好,遍地高人朋友,万千猛兽听令于她,火家秘宝在她手上,还有神人经常送她神兵利器当玩具,更有护短的尊主夫君护...
为了拯救一些崩塌的小世界,星际修复系统被制造了出来,选择合适的宿主拯救小世界的主角。但是)第一界面暴力毒舌alpha穿成美人Omega攻×被退婚毁容残疾alpha上将受已完成毒舌少将际无穿成一个娇弱Omega,不仅黑料缠身被全网追着骂,就连自己暗恋多年的上将人设也完全崩塌。际无表示你个扫地机器人装什么高级系统,电死爸爸也绝不当Omega!第二界面气死人直男科研狗攻×暴躁傲娇大佬受完成盛君迁和渣攻搞了10多年的柏拉图,死了才发现自己是个替身,原来人家心里有个白月光,可惜白月光是个脑子有病的偏...
第一次下山,赵长东便捡了一个美女老婆,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