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朱厚照并不知道阿青的想法,要是知道的话,他肯定要吐槽,龙神丹什么的,朱厚照吃的不要太过。
只是他平时所吃的龙神丹,仅仅只是碎片而已,和一整颗龙神丹有着不小的差别。
不过,自从朱厚照开始修炼了九转玄功之后,他消化龙神丹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甚至朱厚照感觉自己可能都不需要担心兽化的关系,只要朱厚照想,他完全可以很好的消化龙神丹,甚至都不需要担心自己会被兽化。
这倒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毕竟朱厚照所修炼的可是九转玄功!
如果仅仅只是太极玄清道的话,可能还无法真正的净化龙神丹里面的兽性,但是九转玄功的品级,可比太极玄清道不知道高了多少个级别,哪怕仅仅只是第一层,但是这也足够朱厚照修炼很久了。
不说这只是综武大陆上的一条龙,就是洪荒世界的龙,也无法影响到现在的朱厚照了。
当然,如果真的拿到了这枚龙神丹,朱厚照肯定会将这枚龙神丹给分了。
主要还是将龙神丹给泡酒了,龙神丹就这么一点,剩余的需要朱厚照自己去兑换,朱厚照身边这么多人需要龙神丹,怎么分都分不过来,还不如直接泡酒,让大家也去感受一下龙神丹的好处。
当然,龙神丹在朱厚照的身上这件事,是不能够曝光的,除非是朱厚照这边真正的自己人。
这一次,朱厚照可是要以宇文拓的名义出去抢夺龙神丹,要是宇文拓的身份曝光了,那样……
好吧,就目前的情况,其实朱厚照也不担心自己宇文拓的身份曝光了,就目前大明的情况,真的要单挑其他的国家,也不是做不到。
至少朱厚照是有自信可以做到的,大不了就直接开挂就好了。
有一点,朱厚照是很不想要承认的,那就是如果朱厚照心狠一点,直接选择暴兵,他可以拥有源源不断的兵马,然后通过系统来暴兵,让这些兵马去打仗,只要杀死对手,就可以获得气运值,在继续暴兵。
现在的朱厚照不怕麻烦,却也不想要招惹麻烦。
若是真的将朱厚照给逼急了,那么朱厚照就不管不顾的暴兵起来。
但是现在还没有到朱厚照不管不顾的暴兵的时候,现在的大明需要一段时间来发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
蚩尤会复苏,拥有更强大的实力。
赢政将会获得更多的蚩尤的力量,但是朱厚照也不认为自己的进步速度会比赢政以及蚩尤来的慢。
现在还不是和蚩尤以及赢政彻底的开战的时候。
他需要几年,甚至是十年的时间,彻底的来让自己巩固现有的成果,同时朱厚照也是打算花费时间的时间来晋级天仙的实力。
如果是其他人,会感觉朱厚照这是在痴人说梦,但是朱厚照却不这么认为。
不过就是区区天仙境界而已,怎么可能难得倒朱厚照呢?
他的天赋以及潜力都没有问题,修炼的功法也是让朱厚照修炼到天仙境界,不成什么问题。
对于朱厚照而言,只要自己的资源足够,隔三岔五的拿出龙神丹来提升实力都不是什么问题。
这个世界对强者有着限制,或许。
但是对于朱厚照而言,这也不算是什么,若是哪一天,综武大陆真的限制了自己继续突破,自己就直接将老天爷给打了。
而且,肉身什么的还是可以继续成长的,等自己有朝一日,肉身成圣,绝对要锤爆这个世界。
就比如说现在,哪怕朱厚照只是偶尔治理治理国家,整个大明可以为朱厚照提供的气运都是超过五千点的。
原神:吹回起点的风 大佬不走剧情 全民:神级天赋,全物品掉落 佣兵的我却是变成银发美少年 开局遭遇入室抢劫,我竟领悟刀意 修罗武神传奇 二周目,她们对我恶意满满 授卿于渔 山村美色 人在终极,开局时空之子 大修真时代 小傻妻的婚宠日记 明朝第一航海家 我要把忍界献给邪神大人 重生神医开外挂,皇子宠上天 西游:从叫西王母宝宝开始无敌 我真不是孤勇者 开局最强背景,我拽点怎么了? 年代空间:糙汉的病美人她野翻了 趁宝藏同桌没曝光,忽悠她做老婆
简介她说,你不能上我的床。他道,你不是说我不能人道吗,躺一张床,我也不会做什么。后来,她哭了。镇西王,你个混蛋,你骗人!四个哥哥听闻她哭了,纷纷扛着大刀,拿着伐王信过来,誓要为她出头。谁料,镇西王直接甩过来一句话,他们四个立马纷纷变脸。好妹夫,妹妹就交给你了。...
一次善恶对立的正面冲突,一段黑白分明的人性剖析一局连环案中案的完美犯罪与精确推理的巅峰较量!...
作者圣天道人的经典小说神豪从选择五百万开始最新章节全文阅读服务本站更新及时无弹窗广告小说神豪系统全能原本是富二代的林宇,家族资金链一夜之间莫名的断裂,直临破产,差点就要落到睡天桥的地步,父母又为了躲避债务而逃去国外,又好巧不巧,又收到女友和其他男生勾搭的消息,一怒之下提出分手!林宇的处境,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好在上天眷顾,神豪系统降临!叮!恭喜宿主达成提出分手任务,奖励五百万!林宇背叛我的,我一定会奉还,害我家族的,我林宇拼尽一切,也要讨回来!!!...
他乃无双国士,位高权重,尽享无上荣光。他曾戎马数载,战无不胜,建立丰功伟业。今朝,他锦衣归来,重回都市,伊人却已香销玉殒。昔日仇敌,一言诛之巅峰豪门,翻手可灭,就用这万里锦绣山河,为我所爱之人立碑。...
...
简介还没想好。应该是一本能打发时间的书吧。早上九点,下午六点自动更新。浮屠出去散心了。自动更新已经排了很久。。。...